人社局认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0:21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 字体:[  ]

       为彻底整治我县人社系统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水平,结合人社部、省厅、市局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有关要求,县人社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以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组副书记、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农民工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广泛动员。省、市动员会后,县人社局党组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动员会,传达省、市有关集中开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学习《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绵阳市人社系统集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绵人社发〔2020〕13号)文件精神。同时,深刻剖析南充市仪陇县人社局错别字网络舆情事件,深挖问题根源,汲取经验教训,从机关作风、工作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去抓好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三是制定方案。认真研究,按照省厅、市局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