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2020年第三季度县乡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总结会议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0:20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字体:[  ]

       9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2020年第三季度县乡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总结会议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会议,全县33个乡镇服务站站长及局机关业务股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伍岳主持,局机关各业务股室分别讲解了业务工作并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鲁班镇和老马镇就乡镇、村(社区)服务站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在听取了各股室工作安排,鲁班、老马两个镇对的经验交流发言后,伍岳同志结合当前工作从“创建乡镇示范型服务站建设、村社区服务站建设和乡镇服务站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有效明确了服务站创建工作方向和有效措施。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斌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佳绩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朝同一个目标一起奋力前行,把服务站创建好,打造出一批具备各自特色的示范型服务站,点亮崇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