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已全部入驻电子地图

发布日期:2020-08-07 09:43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成慧 点击数: 字体:[  ]


       进入三伏天,我县部分退役军人惊喜的发现,自己在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里一眼就找到了自己所在乡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还能看到具体的地址和联系电话,咨询办事更加方便了。
       原来,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要求,前期通过专人手动录入,已将三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33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地理位置信息录入电子地图。这一“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的细小举动,有助于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就近就便、快速准确的找到“家”,及时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不完全统计,自退役军人事务部与百度、高德两家互联网公司合作以来,百度平台每天有2万人搜索使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标识,高德地图近三个月有效导航量突破41万,实实在在又进一步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