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海舰到三台县调研督导机动车尾气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6 来源: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字体:[  ]

       8月4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海舰带队来到三台县顺安机动车安全技术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和督导,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绵阳市机动车污染监控及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局长余淑蓉参加调研。
       调研中,袁海舰一行现场查看了检验机构尾气检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机构资质认证情况、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并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袁海舰在调研中对三台县顺安机动车安全技术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机动车尾气检测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环节,务必加强重视、力求实效,一是企业要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二是企业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尾气检测工作,在严格自身监管的同时,还要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三是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要加强对检验机构的监管指导工作,为企业做好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