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9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蒋玲、邹雨蓓 点击数: 字体:[  ]

       7月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庆“七一”专题党课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天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机关各股室、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所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军人代表30余人参加。 
       窦天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为线索,以增强自我修行为抓手,全面阐述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局干事创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窦天军指出,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不息,99年前赴后继,历经沧桑,无论是革命、建设,还是改革开放,无论是胜利、挫折,还是失败,都是为实现理想信念而奋斗的历程,党的全部历史凝结着理想信念与革命精神之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初心使命,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 就是要敢于担当,就是要不忘人民。
       窦天军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忘忠诚之心,在党性锻炼中坚定信仰,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境界,在强化斗争中凝聚力量;要不忘担当之心,把担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把担当体现在改革创新上,勇于挑重担、敢于啃硬骨;要不忘为民之心,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要不忘实干之心,静下心来干、立足一线干、团结协作加油干;要不忘律己之心,严守党纪条规,自觉接受监督,严管生活小节,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窦天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在思想认识上更进一步,并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精神指引;在行动上更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担当上更进一步,攻坚克难,努力成为推动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