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0-03-26 09:47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伍岳 点击数: 字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走出办公室,“下沉”到部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中,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最新的政策,俯下身子认真倾听“老革命”们的英雄故事,核实完善“一人一档”,详细记录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及时会同相关部门解决并反馈给我们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牵头,兵分四路,分别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深入8各镇乡16个村居对我县部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大走访”。在刘营镇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廖玉成家里,得知老人家前些日子在家里有摔倒受伤,窦天军亲切的拉着老人家的手,反复叮嘱家人一定要加强看护,天气好了多下楼晒晒太阳。在交谈中得知廖大爷像小孩子样对医保报销反复念叨不忘,陪同走访的镇党党委领导即刻联系了经办此项业务工作人员,问明情况后向廖大爷解释清楚化解了耄耋老人连日来的一块心病。
    让尊崇之光照亮退役之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脚步丈量着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县退役军人服务系统还将细化措施,常态化走访,与服务对象更多的面对面交流,争取更大的心连心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