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10:19 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点击数: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左仁军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明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四要立行立改,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
    巡察办主任廖宇作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密切配合,切实完成巡察工作部署任务;二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实效;三要严格要求,监督者要主动接受监督。
    最后参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