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参加市发展改革和项目投资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10:33 来源: 发改局 作者:张国军 点击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发展改革和项目投资工作视频会议,县发改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三台发改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召开会议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分析研判新冠病毒疫情对项目投资工作的影响,安排部署2020年发展改革和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项目投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对当前经济运行产生了较大影响,但也是阶段性的、暂时性的,不会改变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围绕“七个聚焦”全面发力,持续夯实“稳”的基础,增强“进”的势头,为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副中心和西部经济强市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抓落实作表率”行动,继续开展“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承诺践诺,克难奋进、狠抓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