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年末岁首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09:21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廖海燕 张浩 点击数: 字体:[  ]


        1月13日至14日,三台县人社局组织全局95名联系帮扶干部深入乐安镇断山村、工农村,秋林镇文昌村,景福镇宋观庙村等4个联系村开展年末岁首集中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期间,通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援彝干部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集中帮扶慰问暨春节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各村党支部向贫困户进行感恩教育,宣传扶贫政策,各帮扶责任人围绕“一超六有”标准,全面开展入户核查,帮助贫困户完善环境卫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走访帮扶工作;同各联系村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听取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集中走访慰问,人社局为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和198户贫困户集中开展慰问,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共计人民币2.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