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09:01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作者:三台县管理员 点击数: 字体:[  ]


        为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台管理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研,聚焦整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动真格、求实效。
        近日,三台管理部分别深入到绵阳恒昌制衣有限公司、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绵阳凯天环保公司等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走访调研。在恒昌制衣公司,管理部一行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职工人数、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愁盼解决的住房公积金建制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第二人民医院和凯天环保公司,管理部负责人与单位领导和公积金经办人员,就住房公积金缴存流程、政策与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台管理部先后对16个缴存单位、5个未建制企业进行了调研,共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征求意见表60份,广泛收集意见建议13条,归纳起来共6条。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掌握了职工的意愿,维护了职工权益。下一步管理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公开承诺实现“最多跑一次”,提高服务要求和服务质量,为缴存单位与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