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13:49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刘建 点击数: 字体:[  ]

       11月18日,县人社局延时下班组织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四》;在研讨环节,部分党员领导结合学习教育,围绕“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辉指出,通过学习研讨、同志们的交流发言以及对全局股室工作状况的查访,可以看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主题教育学习理解愈发深刻,检视问题到位,在边学边改过程中,工作作风有大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质量和水平较之前有很大进步。
       就下一步工作,谢辉要求,主题教育必须要抓好落实,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在工作上要更专一些,服务上更加上台阶,在工作“专”和“精”上下功夫,在优质服务上抓落实,实现履职尽责担使命的目标;在要求上要更高一些,在既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找差距、抓整改,更加精益求精地推进各项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和“零差错”,确保把主题教育的效果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