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召开事业统计数据核查和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5 来源: 教体局 作者:夏斌 点击数: 字体:[  ]


        今(9)日,县教体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核查和项目建设推进会。教体局计财股、教育考试中心、教育股、人事股、核算中心,各学区负责人、新生中学、石安中学及部分项目学校校长40余人参加会议。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何涛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核查和项目建设的推进,他要求,一是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核查是当前各学校重要工作,一定要按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质量迎接统计核查;二是要强力推动全面改薄项目建设,加快收尾项目的推进,并结合“二十条底线”,进一步查漏补缺,完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统筹安排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施工的项目要按既定的时间节点按期推进,尽快实施,明年的项目要提早谋划,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提前立项,提前施工,按时完成学前三期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
        会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就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义务教育学校延时服务、薄弱学校能力提升前期规划、公办幼儿园建设及灾后重建结算转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