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民事为民》栏目即将上线 敬请收看

发布日期:2021-04-01 10:5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民政工作涉及面广,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做好民政工作,关乎民生大计。

    从4月1日起,县融媒体中心将联合县民政局推出首档系列民政服务类节目《民事为民》,直击民政工作焦点话题,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每期节目分为两个板块↓↓↓

    第一板块→“民政为民”

    为民政政策解读,将国家在民政系统的政策法规,以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方式进行宣传

    第二板块→“民政爱民”

    聚焦群众热点问题和重点关注对象需要帮助的事情,以热忱的服务,为群众解难事,做实事,每期一个值守单位,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的政策解读。

    节目将于每月第一周的周四晚《三台新闻》后首播,当月的二、三、四周同一时间将进行重播,目前,该栏目第一期的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等待与各位观众见面哦,欢迎各位准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