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136号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并召开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5: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9月8日),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开展关于综合治理县城区交通秩序的建议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县政协副主席徐娟妮参加并主持协商会。

    贺强华一行先后前往了涪滨路体育馆停车场、梓州干道(三台大酒店)路口和新西外街(迎宾广场)路口,在实地察看的同时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调研了解了停车管理情况和交通秩序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县公安局作了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相关协办单位逐一补充汇报了提案有关建议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在实施过程中总结出的建议和意见,县政协委员围绕提案初衷、办理满意度和有关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案督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提出督办意见和评价意见。

    会议对136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给予了肯定,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意见,提案办理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回应社会关切、解决问题的重要工作内容。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要求和社会关切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要发挥政协委员影响力,积极影响周边群众,共同推进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深化配合,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切实办好群众关切的各类提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